給當佬的信

watch?v=xcNZ3PNHXiY

當佬,

我23歲那年….因為當時我最好的朋友走了, 我們這一大班朋友從此分散…而我患上了抑鬱症….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那天我沒有一起吃消夜…導致她上了友人的電單車
因為她走的時候我正在上東莞工作…
因為她發生嚴重交通意外…半邊身全身毁爛…
因為剛巧她父親生意失敗…我們只在公眾殮房安排一切事宜…
因為破地獄…叮叮茶茶令我極之不安….
因為我不懂摺金銀咩咩…..當時我擔心她沒有收好….
因為有人不斷要我們叫她的名字….要收野喎…..
因為我們小學的時候, 已簽了捐贈器官咭…她把眼角膜都捐了出來…
因為沒有安排幫她化妝….(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臉被撞毁了…口沒有合好…
因為眼角膜捐了…眼裡空洞洞的…感覺漆黑一遍….
因為這一個場面…我跳了總掣….

從此, 我最少四年沒有再踏足紅磡(紅館除外)….

那天我在教會聽道聽到哭過不停…雖然你唔知咩事, 你帶我到 HMV, 送了一隻 sliding door 給我…你還笑說雖然沒有中文字幕, 而且八十大元, 但真的很想送給我…你說你很喜歡這套電影…在那天起, 我病開始康復起來…

昨天, 又是你, 把溫暖送了給我…

這次我深信不會把朋友們分散, 而是從此牢牢地牽在一起

以上就是我埋藏在心裡六年的事情…雖然今天想起還會痛….

我真的很想對你說聲, 謝謝…我相信我而從悲哀中走了出來

小吉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