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文字當作思念…

還是想把心裡的感覺一一記下來…
 
我…很熱愛音樂…每每有事情發生的時候, 我腦內像有一部 cd機, 會把最能表達當時的感覺的一首歌播放出來…不論中英日..有時什至要上網查歌詞, 才驚嘆那首歌的震撼..我相信這是神給我的一份禮物, 把情感寄在音樂上
 
國慶那天, 在晚上六點多的時候, 忽然想起兒時的一首詩歌…這是我最少二十年也沒聽沒唱的一首歌
 
我要唱 耶和華的大慈愛到永遠
我要唱 我要唱
我要唱 耶和華的大慈愛到永遠
我要唱 耶和華的大慈愛
用我口 叫人知道
你大信實 你大信實
用我口 叫人知道
你大信實直到永遠萬代
…吃過晚飯..到了九點多的時候, 心裡突然好焦急, 很坐立不安…我也忘了當時一家在看什麼電視節目, 只想沖沖的趕回家
由媽家回自己家, 我通常會走二十分鐘的路程, 經過一個很舒服寧靜的公園, 再由觀塘撘巴士回家
就在公園的第一段路…我忽然枱頭看天唱 "tears in heaven" ….連我自己也登了一下眼…心想..又做咩? …..
 
到了約十一時多接到哥的電話…當時我以為哥你準備傢電遲送呀 blarblarblar …你問我在哪的時候, 當時我還"懶可愛" 提高聲調說 撘緊巴士番屋企….後來的幾句說話…又一次令我感到像被一把劍崁入心裡…..整個人起了雞皮….
 
大慨我有神經敏感…什麼事也比人印象特別深….
 
後來的兩天…沒什麼話想說…只是…這次腦內播放的歌…只有旋律…想不出是什麼歌…而且忽然記起…忽然又忘了…
 
以前的我, 發生起事情來, 多數我會把自己關在家中, 好好享受一下那種悲哀帶來的淒怨…但當我想起那首兒歌時: 我要唱耶和華的大慈愛到永遠我要唱..我要唱…..我在星期日那天照常番崇拜唱詩歌…
 
神就在那時安慰了我….那天的講題竟然是生命~!!! …牧師的說話還真是頭一次令我一字一句都在心靈上有大大的觸動….身邊一眾詩班員也大為緊張…怕我在檯上忍不住會哭起來, 都會望下我, 拍一拍我的手…..我很堅強, 沒有哭出來..
使徒行傳20章, 24節: 「我卻不以性命為念,也不看為寶貴,只要行完我的路程,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證明神恩惠的福音。
 
還有一件很奇妙的事發生…..正當我想把思念化作文字記念的時候 "網誌日期:2009-10-04 00:08" 我本想把這篇文章藏起來, 不想讓其他人看後傷心….當我寫好要 save 的時候, 畫面不停 refresh….完成..然後什麼也看不見…refresh…完成…這樣重覆了十多次…我回到主頁看看這篇文章有沒有儲存好……..沒有……..這是我第一次發生這樣的事情….我又一次想哭起來..我不停按"上一頁"希望找回那篇文章….
題目是有的…..網誌不見了……最奇妙的事……..Yahoo blog 一向最底部有些頭象給你選擇作為這篇網誌的心情…..一向都是"一般"作開始…
當我回到只有題目..沒有內容….心情被 click 了驚喜….當時我感受到他不準我傷心….於是我沒有重新再寫…關了電腦睡覺去
 
過了一天…崇拜後我釋放了很多, 那天晚上我準備重新寫的時候……隔了一天….網誌又跑了出來….今早起床, 我還是按捺不住把它貼出來….
 
Donald … 好多謝你帶我番教會….番回神既身邊…..沒有你, 我也走不出我抑鬱的狀況…
我記得, 初初識你應該是04年6月, 那時一整個月也下雨, 我們見面也是"手牚"著傘的…毫不浪漫~!
到了我們一起番教會的日子, 我們一起到大快活食早餐, 一起吃午飯, 一起逛街, 回家一起午睡, 一起看電影, 一起做 facial, 還有很多的一起
我喜歡你說財經經濟時會滔滔不絕…說是非時眉飛色舞, 搞爛 gag 時會停止兩秒, 諗一諗 .. 然後頭微微向上, 一副得意洋洋的樣子….
你把你最深心處的心事也告訴給我聽, 你會為你的感情事再我面前喊, 你會關心我的事比我自己想的還要多…
還記得…最後一次跟你們一係看傢電, 我和你什麼都玩一餐, 個個掣都走去咁下…我還記得你的體味…我還記得你喜歡在家挫甲, 你還曾經想幫我做耳燭呢….記得有一段日子, 你比某某提意你做啫喱甲來防止咬手指 hahahah 當看見你拿著咖啡杯而反光的指甲…hahahha 真係笑死我

很多時到你家中玩耍, 走的時候你會送我去車站…很窩心…..我本來想黏住你們到老的…

Donald, 你在天家等我地呀, 到千禧年我們再相見…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